花花小路

羡羡白月光朱砂痣,忘羡不拆不逆。不授权转载。
别在我文下评论羡羡不好,羡羡最完美。当然汪叽也不行!
忘羡绝配!金江一生黑…

忘羡 【观影体】五十三章

*金江不友好,金江粉勿入

*CP仅忘羡

【粗体字】是观影内容

【普通字】是蓝允的话/弹幕

  

  

  【祖母的事情在父亲的各方查证之后真相大白,里面涉及到很多方面,准确来说有蓝氏长老的插手,这件事之后会再细说。

  接下来咱们看点轻松愉快的…】

  【『这次场景是蓝氏藏书阁』

  “蓝湛 我错了。”魏无羡有些心虚的看着蓝忘机,跪坐在地上讨好的帮蓝忘机磨墨。

  堂堂一个仙督事务繁忙,此时却帮他在抄家规,魏无羡还是有些心虚的。

  想着蓝先生昨天罚自己的那一百遍家规,魏无羡不由的就有些委屈,他向着蓝忘机控诉,语气十分幽怨:“我怎么知道那玉佩那么阴险,居然爆了。”魏无羡甚至说到后来都有些义愤填膺了。

  “仙督大人就好人做到底,抄都抄了,不如帮我把它抄完,好不好呀~”魏无羡笑的眉眼弯弯,但笑的再好看也掩盖不住他话语中提出的无理要求。

  蓝忘机终于停下了笔,抬眼看他,对视之间魏无羡有那么一瞬间的心虚,接着就继续有恃无恐了,弯着眼睛着看蓝忘机。

  蓝忘机对他没法:“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  他接着道:“你可知当日有多危险,我有多担心…叔父让你抄家规也是为了让你长个记性,下次注意点安全。”

  魏无羡点点头,秒变乖巧:“嗯嗯,我知道错了,知道错了。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~”

  “嗯。”蓝忘机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  接着魏无羡继续腻在蓝忘机身边与他说话,过了没一会儿魏无羡就小小的打了个哈欠,蓝忘机见他困了,把人抱进怀里:“困了?”

  魏无羡又打了个小哈欠:“有点,不过二哥哥这到底该怪谁啊。”

  蓝忘机没有回答,只轻轻的有节奏的开始拍着魏无羡的背,魏无羡本来就困,被蓝忘机这么一拍,很快就在蓝忘机怀里睡了个昏天暗地。

  蓝忘机静静的望着魏无羡的睡颜,此时此刻只觉得无比满足。

  门外有几位门生过来有事请示仙督,蓝忘机直接示意几人放轻声音禀告就行。

  而沉睡中的魏无羡又来到了之前的那个满是迷雾的地方。

  我这是…

  魏无羡对这地方还有印象,他气定神闲的做出了一个推断,嗯,我又做梦了。

  他四处转悠了一下,突然听到了声音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向着声音发出地走去,在毫无心理准备之下又又又看到了那条龙,更离谱的是,他还开口说话了:“嗨,爹爹。”

  (我的妈呀!)魏无羡被吓了一跳,后退了几步,随即想到这是我的梦哎,瞬间理直气壮了起来,他质问道:“你这条…怎么又是你!”

  “当然是我呀。”

  “什么你的我的,你又跑到我梦里干什么!不知道扰人清梦遭雷劈吗?还有,叫什么爹爹,我可生不出你那么大一条的物种!!”魏无羡越说越气,那点害怕早已经抛在了脑后。

  “我警告你,你不要乱认亲戚。”(メ`[]´)/

  “才没有,ಠ╭╮ಠ ”

  “你就是我爹爹啊。(^▽^*)))”

  “咱两不是一个物种的,你不要到处碰瓷。小心我把你拧成麻花绳。”

  这条龙依然坚持己见:“才没有,你就是我爹爹。(`⌒´メ)”

  魏无羡生气了:“你闭嘴,你才不是。”ヽ(#`Д´)ノ

  “你就是。(;`O´)o”

  “我不是”(メ`[]´)/

  “是!(つД`)”

  “不是!”(`ι _´メ)

  “你就是('へ')”

  一人一龙就这个无聊的问题吵了好几个轮回,颇有点不亦乐乎的样子。

  蓝忘机吩咐好了一系列事情,淡淡道:“这些就先这样安排,没什么事,就下去吧。”

  “是,仙督。”两人很快就告退下去了。

  此时蓝忘机听到了魏无羡的梦呓:“我不是。”

  蓝忘机眉毛微微皱起,他有些担忧,开始轻轻摇魏无羡的身体,轻轻叫他:“魏婴?醒醒…”

  魏无羡猛的睁开眼睛,直接从蓝忘机怀里起了身,大吼了一声:“你给我闭嘴!”

  蓝忘机见魏无羡似乎有些惊魂未定,柔声问他:“怎么了,做噩梦了?”

  “啊,啊这…呵呵呵,也…也不算噩梦啦…”说实话,魏无羡有些不好意思和蓝忘机讲这个梦,现在想起来,自己竟然在梦中和一条龙吵的有来有回,感觉有忆点点丢人。】

  【这个有点黑历史,咳咳,就不多说了…你们也不许笑…】

  【好的,我们不笑(=^▽^=)】

  【对对对,我们没笑(^~^) 】

  【是的,我作证,在座的大家都没有笑 (^▽^) 】

  蓝允假装生气,一本正经道【警告一句,做假证是要被仙督依法查办的】

  弹幕顿时哈哈哈的嘲笑的更欢乐了。

  “……”

  众人:“??”

  就目瞪口呆…

  聂怀桑最先反应过来,他开玩笑道:“魏兄的梦境可真是非常有趣啊!”

  魏无羡:“……”

  其实魏无羡脑海中已经不由的浮出了一种想法,他睁大眼睛,这条龙叫他爹爹,所以他不会就是蓝允吧,他不会真的天赋异禀到以后生了条龙出来吧,虽然魏无羡心里有些嘀咕,但神色确是十分镇定:“做梦就是这样天马行空的,你说对不对,蓝湛。”

  蓝忘机机械的点了点头,机械的应了句“对”,他心里也有猜测,所以心里也难得的有些迷惘。

  聂怀桑似笑非笑的看向两人,没头没尾的道了句:“恭喜。”

  他声音带着戏谑,于是立马获得了魏无羡的龇牙咧嘴与蓝忘机冷漠的眼神。

  聂怀桑:怕了怕了。

  聂明玦看了一眼聂怀桑,完全没搞懂到底在打什么哑谜,于是他在聂怀桑背上打了一下,他眉毛微皱,低声喝道:“你到底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!”

  聂怀桑呵呵一笑,一边熟悉躲开来自大哥的第二次攻击,一边回答道: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蓝启仁又开始头疼了,他罚魏无羡的家规最后竟然是忘机代抄,所以这到底还有什么意义,想着想着蓝启仁忍不住瞪了蓝忘机一眼。

  蓝忘机躺着也中枪,无辜的回看了蓝启仁一眼。

  蓝启仁:“……”

  仙门百家此时更是个个都讨论的飞起,唾沫横飞,时不时还要看魏无羡这边一眼,更甚者竟然还对他指指点点的,魏无羡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吹了下自己的额边的碎发,权当自己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。


彩蛋金家结局

  

  

  

评论(121)

热度(117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