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小路

羡羡白月光朱砂痣,忘羡不拆不逆。不授权转载。
别在我文下评论羡羡不好,羡羡最完美。当然汪叽也不行!
忘羡绝配!金江一生黑…

忘羡【观影体】第二章

*金江不友好预警,金江粉勿入

*CP仅忘羡


魏无羡这时又开始吐槽:“总不可能刚刚的声音是大家同时都出现了错觉吧?”

  【不是错觉。】

  这下大家都用惊奇的眼光看向魏无羡,这第一次是是偶然,第二次肯定不是了吧,这光幕似乎只会回魏无羡的话。

  其他人都能想到,聪明如魏无羡自然也想到了,于是魏无羡又试探着问:“你是谁啊。”

  【羡羡,我是光幕000号,你可以叫我小零】

  魏无羡来了兴趣,连忙继续问道,“你竟然认识我?还有你来到这里干嘛的。”

  光幕声音语气毫无起伏,慢慢吐出了几个字:【拯救玄正界。】

  好奇又惊讶的魏无羡并没有注意到此时正一脸不满看着自己的江澄。

  江澄恨恨地看着和蓝忘机靠在一起魏无羡,心里渐渐不忿了起来,为什么又是这样,不管是谁都只能看到光芒万丈的魏无羡,他爹是,蓝忘机是,就连他娘也始终认为自己比不过魏无羡,现在就连这个奇怪的东西也是这样,究竟是凭什么。

  魏无羡这时正忙着和这奇怪的光幕一来一回的说话,根本没注意到一脸忿忿不平的江澄,江澄一看魏无羡竟然不像平时那样来哄他,还和那个蓝忘机勾勾搭搭的,顿时更生气了,甩袖走了。

  自光幕声音吐出拯救玄正界这几个字已经好几天了,光幕又恢复了一开始的平静,它依然挂在天空上方,而且这次就算是魏无羡反复再问,也再没有了应答。

  “魏婴。”

  魏无羡这几天一直和蓝忘机待在蓝氏藏书阁,受蓝曦臣所托查阅有没有关于天空光幕的相关资料。

  这时听见蓝忘机的声音才从书海中抬起头,茫然的看着蓝忘机:“蓝湛,怎么了。”

  蓝忘机握着书本的手指尖微微动了一下,轻轻的刮了一下手中的书本,想起兄长和自己说的话,开口道:“魏婴,这几天我们一直待着藏书阁,晚上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彩衣镇用晚膳。”

  魏无羡这才放下手中的书本,动了动酸痛的脖子,大大的伸了个懒腰,然后痛快的回答道:“好呀!”

  “魏婴,这几天是不是累了。”

  魏无羡连忙回答道:“没有啊!我很还是喜欢看书的,可以知道很多东西,我喜欢都来不及呢!泽芜君太大方了,人太好了,都愿意让我这个外人在藏书阁自由出入 。”魏无羡觉得美滋滋,不由的露出了些开心的表情。

  蓝忘机大概知道蓝曦臣愿意让魏无羡自由出入蓝氏藏书阁的缘由,大概率还是为了自己,可蓝忘机还是有些不开心,他一点都不想魏无羡觉的别人好,他不好吗?

  “蓝湛,你怎么了。”

  大概是蓝忘机的沉默以对让魏无羡觉得有些奇怪,魏无羡开口问道。

  蓝忘机自我挣扎了一下,还是开口问道:“魏婴,那我好吗?”

  魏无羡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案桌上的蓝忘机,这,这,真的是蓝忘机吗?

  蓝忘机在魏无羡的惊奇的视线下耳朵慢慢染上了绯色,而且越来越红,魏无羡几乎一打眼就看到了这一双可爱的红耳朵。

  魏无羡连忙跑过去蓝忘机的案桌边上,开始细细的打量蓝忘机。

  被魏无羡眼神直白的盯着,蓝忘机很快就遭不住了,带着些恼羞成怒喊魏无羡的名字:“魏婴。”

  “蓝湛,你最好了。”魏无羡一看蓝忘机要恼羞成怒,就歪头看向蓝忘机,扯了扯蓝忘机的袖子,这几天他他发现了,蓝忘机很好哄的,只要和他撒撒娇就可以了。

  接着就如魏无羡所想的一样,蓝忘机很快就被哄好了,收拾了一下后就带着魏无羡下了山。

  魏无羡特意观察了一下,发现就算在彩衣镇,光幕也是可以看的清清楚楚的。

  和蓝忘机一路在彩衣镇逛下来,发现有很多百姓也对天上这个光幕很是好奇,大街上客栈里到处都是关于光幕的议论声。

  魏无羡吃饭时还听到了一桌从外地赶来的镖师议论,说在其他地方也可以见到这个光幕。

  魏无羡顿时更好奇了。

  这个自称小零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玩意,拯救玄正界又是什么意思,他叫我羡羡?与我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关系。魏无羡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这几天蓝忘机和魏无羡已经很熟了,魏无羡已经开始登堂入室,进入了蓝忘机的最后防线,静室。

  魏无羡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看着对面正垂着眼眸认真泡茶的蓝忘机就没来由的觉得开心,好奇怪,为什么蓝湛明明是那么闷的一个人,可是就是觉得,和蓝湛待在一处就好生开心,魏无羡目光灼灼的看着蓝忘机。心里如是想到。

  蓝忘机手指微动,被魏无羡直白的眼神看的耳尖泛红,几乎要稳不住手上的茶壶。

  魏无羡在静室磨磨磨蹭蹭的,差不多待到了宵禁,这才依依不舍的告别蓝忘机的回了自己的宿舍。

  

  

  

评论(124)

热度(203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